4G版小米PK华为荣耀:价格血战的背后棋局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华为和小米可以说是手机终端民族厂商中的翘楚,一个凭借着全产业链和规模优势,成为了**智能手机前三,而另一个则依靠着“互联网思维”异军突起,据说年出货量超过几千万。

但伴随着华为将终端业务提升到战略高度,以及电商品牌荣耀的*立规模运作,华为和小米就开始杠上了。一开始是华为终端CEO余承东经常放炮,引得网友围观的同时也博得了“大嘴”的美名;再到后来,主角就换成雷军了,记得小米平板发布的时候,雷军还建议华为更换产品配置,向大家看齐。

8月11号晚上10点钟,华为荣耀官方微博突然宣布,荣耀3C4G版本售价由998元降至799元,并将在8月12日直接现货发售,这直接断了小米手机红米Note4G版的后路。小米肯定不会示弱,因为他们一直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小米董事长雷军12号晚间在微博公布红米手机1S移动4G版将于8月16日开启发布,无需预约,售价699元。雷军还特意来了一句,“应该算***的千元机吧”。

在与荣耀的4G之战中,小米改防守为进攻,出招够狠啊!接下来就看定价799元的荣耀3C4G版怎么接招了!高手过招,真是精彩纷呈啊。当然,价格上的你来我往只是表象,背后是什么呢?

**行业**曾韬就表示,在华为的猛烈攻势下,小米终于扒下互联网公司的外衣,露出手机硬件公司的本质!这时什么互联网思维、MIUI、粉丝经济,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助,*终还是回到价格战的老路。而人称“低价屠夫”的华为恰恰是靠价格战起家,华为只是拿荣耀品牌在中国区与小米展开决斗,而小米则要赌上它们全部的身家性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