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换房族增多 广州二手改善型购房增近三成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0月传统置业旺季,不少买家忙于把楼梯楼换成电梯楼。*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前3周,二手市场改善型购房个案数目比9月同期上升27.6%,占整体二手市场36%的成交份额。市场人士认为政策方才转向的机会,业主心态还“处境尴尬”,建议有换房需要的买家可抓住机遇多看楼、多比力,乘隙买得“心头好”。

记者领会到,楼梯房换电梯房的环境*要集中在大沙头东湖板块和春风东板块。合富置业东湖二分行主管陈东升发现,周边的换佃农中不乏“孝子买家”,多考虑到怙恃年迈,所以把房子换成电梯楼。这些买家中不少和怙恃同住,所以一般会选择总价在220万~300万元之间的3房单元,面积大约80~110平方米摆布。

“这种环境自从央行**关于房贷新政以及陆续有银行**细则后,就起头较着增多。”

春风东板块的换佃农积极性也比之前有所提高,他们的目标大大都是为了后代入学而做筹办。“今朝换佃农一般会选择总价约400~500万元、面积约90~100平方米的3房电梯单元。” 合富置业锦城二分行主管黎湛暗示。

同样作为“学位房板块”的河汉北侨怡板块比来也因为换楼客的入市而有所活跃,据领会,看楼量和成交量都上升30%摆布。一名中介人士透露,买家对楼价议价空间的期望值有所降低,“一个是确实有需要,一个是房贷利好对资金要求确实降低了。”

业内阐发:业主或缩减让价幅度

据*新研究陈述,初次改善型置业是广州二手楼市中**苏醒的市场。“受房贷新政和购房者预期改变的影响,前三季度仅占29%的改善型购房需求,在10月上旬和中旬这段时候内成交较着增添。”合富置业市场司理梁燕明暗示,10月前3周,广州累计录得的改善型购房个案数目比9月同期上升27.6%,占整体二手市场36%的成交份额。

二手室第市场平均让价幅度自1月以来已持续8个月呈现增加,甚至在9月呈现减价10%的现象。市场人士估量,跟着10月“转折点”的呈现,业主对后市预期乐观,很可能会缩减让价幅度甚至小幅加价,是以,建议“换房一族”恰当把握政策方才转向的机会,按照本身的资金能力尽快入市。

机构数据显示近五年小我投资海外房产规模增加近150倍

海外投资购房成本不低风险大

案例

广州的李蜜斯于2010年赴澳大利亚留学。李蜜斯在怙恃的撑持下,在澳念书的**年就在黉舍四周买了一套三室一厅的公寓,总价值40万澳元。李蜜斯本身住一个卧室,其余两个房间租给同窗,每月获得房*1500澳元,此刻,银行评估这套公寓价值56万澳元。

据记者初步测算,李蜜斯的投资回报为:衡宇售价56万澳元+房*收入约7.2万澳元-当初买房40万澳元-买房付出税费0.5万澳元-衡宇持有时代各类税费2.6万澳元-卖房税费支出4万澳元=16.1万澳元。也就是说,3年前的这笔投资总回报率为40%,年化收益10%。

本报讯 (记者潘彧、李婧暄)海外房地产投资方兴日盛。机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海外房产投资规模接近50亿美元,远跨越2011、2012年全年的规模。业内助士提醒,投资海外物业,门槛较高,需要资产或现金储蓄才适合投资,要警戒市场、汇率、利率以及法令等风险。

“本年上半年,我们商会的几个伴侣一路去了新西兰,考查奥克兰周边的农庄,做点投资。”一个广州企业主张师长教师对记者暗示,没想到,本身在新西兰的短短十余日,接连碰到了两个同样来自广州的“旅游农庄团”。*终,这三个“农庄旅游团”在奥克兰市郊“狂扫”近十块农庄地块。

仲量联行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在海外贸易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总额为140亿美元,而2012年,这个数字仅为60亿美元。本年截至今朝,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的金额已达75亿美元。

**投资者投资海外房地产的规模更是飞跃性成长。据****不**统计,我国**投资者投资海外房地产的规模,由2008年的不足7000万美元增加到2013年的接近100亿规模,增加幅度达近150倍。2014年上半年**海外房产投资规模接近50亿美元,远跨越2011、2012年全年的规模。

海外购房风险不小

提醒一:警戒市场、汇率、利率以及法令风险

**金融集团执行总裁张虎成提醒投资者,海外投资存在市场、汇率、利率以及法令四个方面的风险,在进行海外房产投资时也存在诸如信息不合错误称、诺言缺失等陷阱。“好比说有些机构在推销房源的时辰并没有做到价*的同步,尤其对中国内地客户,有自力的报价单,可以不夸张地说,溢价率高达100%。”

提醒二:国外房产办理、“套现”难

品鑫海外置业董事长卢志光则认为,因为今朝资金投资海外的监管相对比力严酷,今朝在国外购买物业,将来套现后,资金的回流可能会碰到一些坚苦。也有业内助士阐发称,今朝因为国内的投资者良多并不住在境外,没有充沛时候寻找租客,另一方面也缺乏本地中介资本进行转租。这些被空置的海外房产,持有的成本并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