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曝光 10家发布虚假信息网站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婷婷 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昨日公布10个发布虚假信息、欺骗误导消费者的网站,这些网站严重危害公众用药安全,已移送通信部门依法查处。

这10个网站主要销售境外药物,其中以印度和菲律宾的为主。涉及*多的是一种叫易瑞沙的抗癌处方药。按规定,互联网禁止销售处方药。

国家食药监总局提醒市民,**的网络药店必须经食药监管理部门审批,取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机构资格证书》,网站*页显著位置必须标明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机构资格证书编号。目前,具有网上销售非处方药资质的药品零售企业有184家,详细名单市民可通过国家食药监总局官方网站“数据查询”栏目查询。

网站名单

1.易瑞沙代购网站,卖印度易瑞沙。

2.印度易瑞沙专业代购,卖印度易瑞沙吉非替尼片。

3.飞扬医贸-印度抗癌药代购,卖易瑞沙吉非替尼片。

4.艾氏药业,卖***片。

5.西安市宏彦化工公司,可卡因。

6.云南海冰戒毒网,卖脱毒舒胶囊等。

7.将林丸脱毒舒胶囊检测尿板直销网,卖脱毒舒胶囊等。

8.飞扬医贸印度抗癌药代购,卖印度易瑞沙等。

9.中国**腺康复网,卖**泰纯**强效组方。

10.麦视康品牌官网,美国麦视康视力**仪。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