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每股赚4元 平安再推员工持股计划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时隔14年,中国平安再次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拟面向中国平安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的1000名员工推出持股计划,并鼓励管理层及骨干员工自愿以其薪酬及业绩奖金增持公司股票。据公告,在这1000名员工中包含超过80%是集团及专业公司部门负责人等中层主管,还包括部分**的专业技术骨干。

事实上,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平安就曾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当时公司是深圳推行员工持股的****,陆续有约1.9万名员工参与持股计划。上述员工间接持有中国平安约8.59亿股,此轮持股计划也造就了不少**。

中国平安方面称,推员工持股计划,“将减少管理层及核心骨干员工的当期现金收入占比,强化长期价值导向,使核心人员更紧密地与股东、公司的利益保持一致,专注于公司长期业绩的持续增长,更好地推动股东价值提升,促进可持续发展。”

据中国平安三季报,该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386.74亿元,同比增长31.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87亿元,同比增长35.8%。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