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股价破百 市值已超越沃尔玛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经过短暂低迷,阿里巴巴股价近日的强劲表现再度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北京时间28日晚,阿里巴巴美股股价在开盘不久后急速拉升,突破100美元,盘中一度达到100.67美元,当天*终以99.68美元收盘,涨幅为1.93%。以收盘价计算,阿里巴巴的市值达到2504.98亿美元,超越零售*头沃尔玛2458.47亿美元的市值。

据了解,阿里巴巴将于11月4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其第二季度的靓丽数据依旧历历在目,而增速保持稳定的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或许也将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根据彭博社调查的10位分析师预计,阿里巴巴销售额在第三季度有望增长42%至25.4亿美元。

阿里巴巴于10月16日正式成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同时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正逐渐升温,诸多利好因素吸引多家机构对阿里巴巴展开跟踪,而诸多机构也纷纷看多阿里巴巴股价。

美国投行Stifel证券行业研究员荫明轩对记者表示,考虑阿里巴巴营收的高增长、移动端转化的步伐和良***前景,给予阿里巴巴2016年全年预期**25倍PE,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定于112美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