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1月停止Win7预装 对Win7的技术支持将至2020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Windows7家庭普通版、家庭**版、旗舰版的零售版已于去年10月31日停止,根据微软的Windows生命周期,从今年11月1日起,微软将**向OEM厂商授权Win7家庭普通版、家庭**版及旗舰版。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用户无法再使用Win7。停止预装后,用户仍能在零售店中购买到此前已经完成预装Win7的新电脑,或者在购买Win8.1操作系统后手动降级到Win7。根据微软的产品惯例,产品停止销售后,微软还将继续提供产品的继续支持和维护,微软对于Win7的技术支持将至2020年。


  值得注意的是,10月31日后,微软还将停止向消费者零售Win8。由于面向OEM厂商的Win8授权并未停止,届时用户仍能轻易获得Win8操作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