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伤后首开腔“不后悔”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潘玮柏日前在台北小*蛋为演唱会彩排期间发生意外,头部受伤大量出血,经过两次手术后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仍留院观察。休息几天的玮柏10月27日下午在微博*次开腔:“医生说我命大,意志力强,体力好,所以**状况非常顺利,老实说,很开心还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他为演唱会取消致歉,他还重提意外发生时眼前一黑,很担心双眼一闭就活不过来,一直支持到第二天早上跟父母交代情况后,才安心睡觉。

潘玮柏知道很多人心痛他为了演出而受伤,他反过来安慰说:“这是我们每一位艺人的天性,我们的追求,我是受伤了,但我不后悔我选择做的表演,因我热爱这个舞台,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我会很快就回来,我狮子座,是个战士,还是个从地狱回来的男人,我一定会再站上小*蛋,等我!”他的好友看到留言都十分感动,杨丞琳称赞他是真男人,陈妍希、范玮琪都表示期待他再次站上小*蛋的演出。(网易)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