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黑色男士时尚腕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腕表是男士们*重要的贴身配饰之一,不仅是计入着时间,随时要提**力办事的意识,同时也透露出一个男士的性格和喜好,跟随自己的品性挑选一款属于自己的腕表吧。

Tambour Spin Time 时光飞旋超大号双时区自动表,黑色鳄鱼皮表带。这款腕表大气和冷静,对于沉稳的男士,可以选择一款Tambour Spin Time 时光飞旋自动表,这款腕表在搭配黑色西服是*合*默契的节拍。

Tambour In Black 石英腕表系列,融奢华品质、***计与先进技术于一身。 密钉镶钻表耳、法兰与其高科技的Black Force精钢表壳形成鲜明对比,该精钢表壳的硬度是不锈钢的5倍。不管是从实用性和从款式来考量,对于30而立的男性,这款腕表就是*选。

Tambour 大号石英腕表设计简单而夺目,褐色表带和黄色秒针****,是路易威登的**之作。 代表性的款式,搭配标志性的 Monogram 帆布表带,外观既休闲随意,又精致典雅。随着棕色的腕表,会给我们带来复古恋旧的情怀,对于文艺青年和熟男,这款表就是*选。

此款Tambour黑色GMT腕表将奢华现代的设计与**性能融为一体。精钢表壳采用*有的Black Force技术,比普通的不锈钢材质坚硬四倍。这款腕表的表带设计非常*特,表盘采用了大小不一的几何图形进行时钟区分,同时还有亮眼的黄色时钟标,整体帅气中还透着个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