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一良品包百变好心情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走在路上,包包是你必不可少的伴侣。一款舒适好用,又外观养眼的包,是你成功完成旅途的必备之物,佑一良品以精细的尼龙及长丝涤纶,辅助人体工学结构设计,用更多丰富款式的产品,提升你的城市旅行、骑行生活的品质。让你走在路上,只用欣赏美景,体验路途就好,**不用再对随身携带的物品有丝毫烦恼。

**度涤纶**了包包面料材质的**。几何拼贴的花纹,加上热力十足的橘色,一并带给你和路人赏心悦目的轻松与快乐。包包更有趣的亮点是可以折叠的两只耳朵,让你一瞬间拥有可随心选择的两种款式,更自由,更随性,难怪佑一良品要给这款无限cute的包起名叫"变形金刚"。

黄通通的颜色是你醒目的出行动力,明艳的亮色掐是这一季的热力潮流,无论什么样的运动搭配,背上包包都立刻变身活力小超人,精力充沛,**不落人后。同样防水的面料保护你的随身物品。水壶带这样的小细节,漫不经心给你便利。背带也采用透气网眼结构面料,柔软舒适,将你劳累承重的肩部很好地保护起来。

又是一款可以瞬间化身大容量旅行包的包包,能伸能缩,**是旅行的方便之选。考究的尼龙面料经PU加胶处理,防水性强,应对外出的各种天气环境。两边的收纳袋可调节松紧,能够防止水壶等掉出。除了所有的实用设计,这样纯色大容量的包包,背上也很有朝气活力!

手感舒适的表面是由加密超轻尼龙面料+防水涂层构成,让你即便遭遇突如其来的暴雨也不必担心物品淋湿,给予你充分安全感。嫩绿的颜色是大自然的呼唤,拼贴印花点缀其间,构成了Bicycle轻旅行系列的**包款。双肩背包更可折叠成形状很小的方形收纳包,充分带来简便放心的出行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