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四角恋;角色交换,感情打架……这个戏好复杂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面具背后》开机

记者曾乐报道 **悬疑戏《面具背后》近日在横店开机,李东学、张俪等主演。李东学*次尝试饰演一对成长背景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李东学笑说,因他的多重身份,他与两位女主角张俪和林源之间纠葛虐心的四角恋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面具背后》围绕一段发生在上海滩扑朔迷离的悬案展开,李东学饰演的**特警为探寻真相深陷环环相扣的黑幕之中,随着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他发现了自己隐藏多年的身世之谜。同时,他与另一个自己,双胞胎弟弟的重逢也让兄弟俩背负的家族隐情更加晦暗。*度诠释双胞胎的李东学坦言,此番像体验一把双重人生,而对于两兄弟的差异,他则以狮子男和天蝎男来分别形容两个人的个性,“一个性格比较霸气,一个则比较狠。”他因此在戏里要挑战精分式的演技,“虽然兄弟俩长相无差,但成长经历不同,所以前期性格差异会比较明显,不过后面有身份转变的发展,会让两个人的性格有所融合,求同存异,所以要把细微的差别表现出来,还是挺有挑战性的。”

因为双重身份,所以李东学与同剧的两位女主演张俪、林源均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面对林源时,两人之间亦兄妹亦恋人的情愫令人顿觉初恋的美好,却又有想爱却不敢爱的落寞;面对张俪时,看似两小无猜媒妁之言却因性格差异而变得咫尺天涯。两组情侣,三个主角,却让这对四角恋变得神秘莫测看点十足,也让“一根蜡烛两头烧”的李东学笑称戏里面备受“双面夹攻”,“几乎是同时要和两个**不同的人谈恋爱,而且后面四个人还会有一些角色交换、感情打架的戏份,所以感情戏很错综复杂,为了隐藏身份,还常需要自己在心里打架,不能让别人看出来。”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