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随意搭,穿出时尚味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西装是秋季不能缺少的百搭单品,无论是西装套装,还是西装外套都同样是很好搭配的,在搭配中同样需要注意一些细节的构造,配件的运用同样也是不能够被忽视掉的一个重要的部分。

*先为大家**的是一套宝蓝色的西装套装,内搭白色的衬衣,不系领带,显得非常的性感,搭配米色的皮带和简单设计的流苏懒人鞋,棕色的皮质宝宝同样夺人眼球。

单件的西装套装搭配起来更加简单,白衬衣和灰色的毛衣一起搭配,外面一件蓝色的格子西装外套,英伦风格,下面穿着灰色的西装裤配马丁鞋,潮范十足。

黑色的休闲西装同样也是百搭的单品,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西装搭配起来,非常的和谐,这种休闲风格的搭配,下身*好可以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更加夺人眼球。

黑白色系的搭配风格是永不落败的**。黑白色系的小格子西装外套,内搭白色的短袖,下面搭配黑色的裤子和皮鞋,非常时尚的搭配风格。

内搭一件灰色系条纹衫,配以一套牛仔风格的外套,裤子是卷边的样式,显得更加的花哨,手表和脚上的白色皮质帆布鞋,都是非常不错的单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