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锦鲤银杯赛下月阜沙开幕马来西亚国宝将亮相中山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李昊泽 中山渔博园**观赏鱼品评会暨**锦鲤银杯赛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阜沙镇文体公园举行。此次赛事参赛锦鲤超过1000尾,布展面积约1万平方米,为国内历届观赏鱼比赛规模之*。

1000余尾锦鲤角逐“博爱杯”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观赏鱼品种新奇、名贵,参赛锦鲤超过1000尾,其中不少单只锦鲤价值超**。另外,来自马来西亚**级变种龙鱼将亮相赛场。大赛评委来自英国、比利时、荷兰等11个国家,均是**锦鲤界**,参展商均为专业养殖户或**玩家,其中多人曾获观赏鱼业界比赛世界**。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两个大奖杯:一是**锦鲤银杯大奖———“博爱杯”,由**评审团共同送出,并在国外特别定制,将奖给本次大赛总**;二是稀有新血统大奖———“渔博园杯”,由中山渔博园送出。获奖锦鲤将现场展出,部分还将参加现场拍卖。

锦鲤免费抓 特色活动丰富

据介绍,活动期间,每天设有抓锦鲤游戏,“谁抓到谁拿走”。游客只需攒够积分,抓得稳、抱得动,就可以免费抱上国内罕见、超1米长的大鲤鱼合影、亲吻。

活动期间,还将同时举办现代渔业设备展、鱼鳖禾虫展、苗木奇石展和中山经典美食展,开展**锦鲤拍卖会、水乡少儿艺术大赛、渔歌大赛、渔业技能趣味大赛、摄影大赛和食品安全、观赏鱼**讲坛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