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旅游界赴江门推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近日,中山市旅游局组织中山主要旅游企业到江门举办旅游推介会。据介绍,中山与江门地域相连,人文相同,旅游资源互补,在珠三角区域内已形成相对的旅游市场共同体。多年来,中山与江门在旅游区域合作方面成效显著,既互为旅游客源地又是旅游目的地。在共同的对外宣传促销方面,中山旅游业界也与江门的旅游业界紧密合作,多次赴国内外旅游客源地进行联合宣传**,取得良好效果。本次旅游**会,既是一次中山对主要旅游客源地进行的宣传促销活动,也将促进加强双方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互动。

会议上,除了有中山旅游宣传资料的派发、播放*新的中山旅游宣传片和进行旅游企业交流互动之外,为了宣传中山美食和镇区旅游,还专门播放了中山市神湾镇旅游宣传片并邀请与会者品尝神湾菠萝、*龙果、钵仔禾虫、走地鸡等中山美食特产。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