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城市管理问题 8镇区将可“随手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通过手机软件,市民即可随时随地将身边遇到的城市管理问题,向城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并可以随时了解案件处理进度。

9月10日起,市城管执法局升级开发的“城管便民通”手机应用软件,已经开始在东区、南区、西区、石岐区、*炬开发区、五桂山、港口镇、沙溪镇6区2镇的辖区内试运行。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11月1日起,全民参与城市管理“随手拍”有奖活动将在以上6区2镇全面正式开展。活动至12月31日结束,奖金总额达20万元。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安卓手机用户只要登录市城管执法局官方网站或中山网,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城管便民通”手机应用软件,安装后注册并输入有效手机号码,即可登录使用软件(IOS系统软件下月推出)。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反映的问题被采用立案后,便成为一宗有效案件,每宗有效案件可获得一元话费。每个注册号码每周*高可获赠100元话费。**之内同一地点的同一问题只记**条;同一地点的同一问题如有多人反映,则只将**个上报的信息进行立案;同一地点存在有多个城市管理问题,只作为一个问题兑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