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莫名追债 小车被泼红油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车身被写上红色大字。供图

小车被打烂车窗,写着红色大字“还*”,市民刘先生遭遇莫名追债,小车惨遭毁容。昨日,蓬江警方通报,目前还在追查嫌疑人,刘先生没买全保,只能自费修车。

10月20日,刘先生到江门市公安局环市派出所报案称,小车被人打烂玻璃,请求民警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收集证据,在周边走访、调查。刘先生说,10月19日晚,他将一辆粤J号牌小汽车停放在江门市胜利北路某住宅楼下,次日早上7时取车上班时,发现小车的前后玻璃窗都被人砸碎了,车身多处被泼红油,并且被人用红油写着“胡某宏还*”这几个大字,但奇怪的是,自己不非胡某宏,也不认识胡某宏这个人,也从未借过别人*财。

小车莫名其妙被砸,搞得刘先生一头雾水。“他们认错人了!”他向民警反映,砸玻璃、泼红油的人应该搞错了对象,将自己误认为是胡某宏。民警询问得知,刘先生的车并没有买全保,只能自己掏*将车修好,全部修车费用预计约3000元。目前,警方还在追查嫌疑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