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点煤气自杀百户邻居离家避险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晚,麦岸路14号富士楼604房发生煤气**,男子全身烧伤面积达70%。称与女友分手而**,32岁的江西上饶男子关闭门窗后,点燃煤气瓶引发室内煤气**。前晚7时15分许,惠州市麦岸路14号富士楼604房发生这一事件,男子身体70%被烧伤后被送往医院*疗。该起**引发该栋楼100多户居民紧急疏散3小时以上。

傍晚7时许604房一声*响

富士楼位于茶博城对面,为市区繁华地带。前晚7时15分许,金泰连锁店开心休闲港楼上突然一声*响,大量玻璃碎片飞溅楼下,令楼下这间足浴馆的工作人员和客人大惊,立即跑出门外。

发生**的是富士楼B栋604房。其隔壁房间的陈先生称自己当时正在炒菜,听到门外*响后,赶紧关掉煤气跑出门外,604房飘出大量煤气味,一名中年男子跑出房间,半截裤管烧掉,上衣烧光,头发也一根不剩,“到3楼时他跑不动了,躺在地上喊疼。”

回访发现,604房进门左侧是厨房与洗手间,往里走左侧是客厅,右侧则是3间卧室,**未波及卧室,但客厅、厨房、洗手间的3个窗户玻璃荡然无存。

由于散发大量煤气味,不少居民忧心管道煤气安全受牵连,100多人下楼避险,当晚10时许才陆续返家。

泄漏煤气发生**并非煤气瓶**

麦地消防中队黄姓队长介绍,当时604房弥漫刺鼻的煤气味道,在厨房通往走廊的过道上,一个煤气瓶还不断往外吐着*苗,一名消防员戴上防护手套关紧阀门。据其介绍,是房间内泄漏的煤气发生**,并非煤气瓶**,“煤气瓶要炸没那么容易,得瓶身发红,后来发白,瓶身变形后才会炸。”

消防人员将发生泄漏的煤气瓶抬出后,在厨房里还发现了另一个煤气瓶,但未受**影响,随后消防人员根据规定,挨家挨户要求居民出门暂时避险。

自述因女友分手点煤气**

昨晚8时许,躺在市中心人民医院烧伤外科走廊的伤者仍在等待接受*疗。一名医生介绍,暂未有医院值班室或警方通知可以手术,该卢姓男子也无亲友来院探视。

卢先生称自己32岁,是江西上饶人,因“女朋友走了,她跟我分手,我点燃煤气**”。他不断在走廊呼喊,“医生,救我。”并称自己有一个在石材市场工作的表弟,但记不起联系方式。

麦地派出所2名民警与医生商讨*疗程序,警方正在联系卢某亲友,但迄今没有找到。医生称卢某烧伤面积超过70%,烧伤等级至少3级。一名民警转述医生说法,称卢某康复至少需要医药费20万元。

警方昨日通报称,事故没造成其他人员受伤,目前已通知伤者家属到场处理,伤者正在接受*疗,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