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石油气再次降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尽管天气已转凉,但受**原油价格持续走低的影响,国内的液化石油气价格也普遍走低。*新的江门发改局官方价格信息显示,江门市区液化石油气前日起已执行*新一轮的价格调整,市区14.5KG瓶装液化石油气*低价格由113元降至111元,创下年度*低。今年,算上*新调价,市区液化气已7次降价,仅在8月曾涨价一次。

*新的价格信息显示,森叶燃气公司及碧辟液化石油气公司的14.5KG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每瓶下降两元至113元,光明燃气公司同样规格的石油气则由113元降至111元。上述价格均不含送气费。

去年底,市区14.5KG瓶装液化气曾创下当年年内*高的131元。不过现时进入年尾,天气转凉,江门液化石油气却一反常态创下新低,现时*高限价也不过如上述的113元,较之去年*高价相差近20元。这一轮降价主要是受国内外油价下降的影响。自今年下半年以来,受全球石油供给及经济预期降低的影响,**油价持续走低,目前仍未走出下行区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