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新会2.8万人参加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莫丽婵到目前为止,新会区有2.8万名职工参加了省里的职工互助**计划,其中新增9576人,今年有37名职工因疾病获了赔付,合计赔付近49万元,平均每人获得赔付金1.3万元。

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计划共分三种,一种是男女在职职工都可以购买的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计划,每份80元,三年内查出患有各种原发性癌症、慢性肾衰竭(尿素症)、**型肺炎或完成颅内原发性肿瘤手术、冠状动脉旁路手术、心脏瓣膜置换手术的可获1万元**金。

另一种是每份53元的女职工安康互助**计划,三年内查出各种原发性乳腺癌、卵巢癌、宫体癌、宫颈癌等疾病的获1.5万元**金。

第三种是每份95元的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职工因病或因意外住院*疗的,医保统筹基金报销后,按照个人自付部分医疗费的70%领取住院医疗互助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