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网上营业厅上线 票友可网上订邮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0时开始,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http://jiyou.11185.cn)将正式上线试运营。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是中国邮政搭建的集邮交流、票品欣赏、集邮文化传播、诚信交易于一体的集邮线上综合服务平台。

惠州市邮政邮票局温露娟局长介绍,集邮网上营业厅试运营期间,将提供新邮预订、邮票和集邮品零售等服务。自网厅上线当日,老预订户(即持有2014年预订折的用户)即可办理新邮网上预订业务。据悉,本次上线新邮预订业务共推出套票、小版票、大版册、纪念邮资封片等10种预订种类供用户选择。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