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日,光棍们来青宫“脱光”吧!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

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青年文化宫等举办的第二届广州青年相亲文化节,将于11月1-2日(本周六日)在青年文化宫举行,免费向单身者开放。

为期两天的相亲文化节将设置主题互动派对圈、特色主题8分钟约会以及婚恋服务互动展等三个区域,三个区域分别有不同模式的互动交友联谊活动,适合不同性格特点的单身青年选择。本届相亲文化节将在互动联谊中设置红酒、茶艺、珠宝、旅游等话题,为参加者间相互交流提供很多的谈资,对于初相识不善于开启话题的单身青年尤为适合。同时,参加者在活动现场能获得个人形象、情感咨询、性格速配等方面的指引和资讯。

据了解,目前相亲文化节已有近千名单身者报名,其中50%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教育、医疗、银行等行业的单身青年,也有港口、船舶、地铁、建筑等国企青年参加。目前相亲文化节仍接受报名,有意者可登录u婚恋网(www.020love.com.cn)或通过**公众号“广青u婚恋”免费报名。此外,活动当天主办方也会在现场发放部分门票,欢迎单身者凭身份证前往领取,名额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时间:11月1-2日上午9:00-13:00,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北京路312号青年文化宫三楼青年文化广场(吴广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