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街改造拆违 为何不提前告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蔡杰昨天上午9时,一辆挖掘机将宝安区松岗街道新百美怡会所玻璃门面推倒,玻璃碴掉满一地,险伤及一员工。美容会所对面的重庆*锅店同样被拆迁,常**赶到现场已是一片狼藉。

据常**称,早在9月13日,他已接到松岗执法队通知,称要拆除店铺违建部分,但没告知拆迁时间。常**表示不满,“我们都知道这部分是违规建筑,如果执法队有通知具体拆迁时间,就可以避免这数万元的损失”。

松岗城建办工作人员接受采访称,本次宝利来步行街拆迁是松岗街道“5333”工程(一期)整*项目,“我们都告知过业主,但部分仍存在侥幸拖延心理。”该工作人员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