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跨境学童港口走失 皇岗边检民警助其寻亲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0月28日电一名5岁跨境学童在深圳福田港口出境后,顽皮地奔驰于熙攘客流中,导致与护送的幼儿园教员走失,所幸被该站执勤民警实时发现并助其寻亲,*终小男孩与母亲重团聚,顺遂前去香港念书。

10月28日上午8时许,适逢福田港口三楼出境大厅客流岑岭。正在验证台后执勤的皇岗边检站民警于人头攒动的办好出境手续人群中发现一名5岁摆布、身穿黄红相间的香港幼儿园校服和背着书包的小男孩孤零零地从香港标的目的折返回走,脸上还挂着悲伤泪痕。边检民警当即迎上前扣问得知。本来,该名跨境学童当天朝晨由其母亲送到福田港口出境大厅后,拜托给幼儿园的教员一路护送至香港上学,不意,小男孩随其他学童们通关后,竟然突发奇想不肯意上学了,且顽皮地钻入熙熙攘攘客流中处处跑,等反映过来已经跟不上幼儿园的教员了。边检民警一边将学童领带到一旁歇息和安抚小男孩情感,一边顿时将环境向现场勤务值班室报告请示。与此同时,执勤民警将小男孩的姓名在港口大厅内频频广播,寻找家长,并耐烦向学童领会其怙恃的联系体例,当民警获知小男孩母亲德律风后试图尽快与其联系时,却许久无法拨通。*后,不厌其烦地边检民警终于与小男孩母亲取得联系,由其将孩子送往香港念书。

时候过了30多分钟,自称是小男孩母亲的石密斯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急仓促赶到福田港口出境大厅边检勤务督导台认领学童。边检民警确认石密斯身份后,当即为小男孩及其母亲打点了出境手续。看着重回身边的孩子,石密斯热泪盈眶,不竭握居民警的手连声叩谢:“真的太感激你们了!我们都快急死了!若是孩子真的丢了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临走时,民警叮嘱家长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过境时必然要看紧孩子,以免再次发生不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