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闻网站推行记者证制度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9日联合下发《关于在新闻网站核发新闻证的通知》,通知要求,在全国新闻网站正式推行新闻证制度。全国范围内的新闻网站采编人员由此正式纳入统一管理。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姜军表示,*批实施范围是经该办公室批准的且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一类资质并符合条件的新闻网站,申领人员应为新闻网站编制内或者正式聘用的专职从事新闻采编工作且具有一年以上新闻采编工作经历的人员。此次在全国新闻网站发放的新闻证与对传统媒体发放的新闻证一致,以**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同一标准、统一管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