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行卡发行累计1.4亿张,安全用卡考验金融体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以“安全用卡放心支付”为主题的深圳地区银行业安全用卡宣传月活动在深圳各地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深圳市银行业协会称,宣传月活动紧密围绕构建安全用卡环境,预防和打击银行卡犯罪这个主题,*终让深圳市民了解保护个人信息及安全用卡常识,让商户了解***套现、窃录银行卡信息、***恶意**的法律责任,构建良好的用卡环境。

深圳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9月底,深圳银行卡发行累计1.4亿张,其中***累计发行0.2亿张;银行卡跨行交易金额15,570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3.1%;深圳银行卡交易在零售行业交易总额占比已达到发达国家水平。有关方面还透露,截至2014年9月份,深圳市的金融IC卡发卡量近2200万张。相对磁条卡而言,金融IC卡具有更安全、更**等特点。

据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