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前海分行推跨境人民币业务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华夏银行前海分行日前开业,其中跨境人民币业务将是该分行着力打造的特色业务。该行将通过前海的政策打通境内、境外市场,降低企业资金运作成本。据前海分行行长史柏亭介绍,该行先期将专注做跨境人民币结算、跨境人民币贷款、跨境**租赁、跨境商业保理和跨境人民币债券等产品。该行还将进一步拓展跨境人民币贷款产品,包括协助前海企业在境外发行债券,引入境外低成本资金支持前海建设;利用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及RQFII(合格境外投资者)通道引入多元化境外资金,支持前海要素交易平台等企业快速发展。(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