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子商务总交易额同比增长将超70%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号称“全渠道零售商”的国美日前交出新成绩单。从国美电器获悉,其上市公司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9个月期内(“报告期”)在低成本**率供应链的支撑及“开放式全渠道零售商”的战略指引下,多项业绩指标均呈持续上升趋势,预期净利将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超过70%,并且有望连续七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据悉,报告期内国美上市公司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线下的可比门店销售收入增长预期将超过6%,电子商务的总交易额预期将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70%,而第三季度的电子商务总交易额预期将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报告期内综合毛利率预计超过18%,费用率预计录得同比下降。综合上述原因,母公司拥有者应占利润预期将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超过70%。

总裁王俊洲解释,此举说明了其在低成本**率供应链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他认为,同店增长、二级市场增长、电子商务、超市百货联营会成为未来的四大增长动力。(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