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重心移至亚洲为“入奥”,梁文冲调整赛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高球天地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2014上海BMW**赛今天在上海美兰湖球会正式开打。作为欧巡赛总决赛之一,该赛事拥有同级别赛事中*高的世界积分,所以,在今明两届赛事中的表现将影响到职业选手的**会资格。现世界排名第189位的梁文冲也认识到这一点,他表示,为更好地备战**会,他今年已经对自己的赛程作了调整,将参赛重心转移到亚洲地区。

昨天,梁文冲和英国球星保尔特携手做秀,为赛事官方赞助商百龄坛揭幕两款2014高尔夫限量版,保尔特还出任在赛事期间上线的“百龄坛高尔夫俱乐部”的*任队长。本届BMW**赛,百龄坛将沿袭设立“每日*低杆奖”和“一杆进洞奖”的传统。

“打了这么多年,同时参加4个巡回赛,每年奔波近40场比赛,频率太高了。其实比较好的成绩都在亚洲取得,所以从今年开始,我没有再专注国外的欧巡赛,而只是参加一些在亚洲地区举行的欧巡赛。明年是很关键的一年,我会更好地规划赛程,也会减少比赛场次。”梁文冲说。

梁文冲表示,2016年7月前世界排名前200名左右的选手才有机会进军**会,而真正有效的积分是从2015年7月算起,“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那个时间段的赛事。”

对于明年深圳增加一场欧巡赛,梁文冲表示,这是家门口的比赛,对他来说也是机会,“我在国内曾赢得3个国际比赛的冠军,我期待新的挑战。”

顾晨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