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朋友画展画出来思乡情结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穿韩服的小女孩安静呆坐。在韩国孩子眼中,旗袍也是美丽的服装。

看画作水平,你很难辨别是哪个国家的小朋友画的,因为艺术是相通的。在深圳生活久了,入乡随俗,是不是觉得画中的人物,怎么看有些中韩合璧的韵味?

上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东海城市广场举行了一个韩国小朋友画展,这也是福田香蜜湖中韩文化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小朋友们带着在绘画机构的作品,前来展示。怎么样,画得如何?互相欣赏交流,很快不认识的成为了画友。在深圳生活久了,韩国小朋友们早已说得一口标准的中文,若不是有时飙出一句韩文,你都会觉得他们就是中国小朋友。

在东海花园,生活着数以千计的韩国居民,韩国餐馆,韩国银行,韩国幼儿园,一家家韩文标识的店铺随处可见,走在这里,恍若故乡。一幅幅画作,有穿着韩装的小女孩,有穿着旗袍的中国女子,在韩国小朋友的画作中,一件件民族服装是那么的漂亮,即便没有机会天天穿在身上,画出来,挂着欣赏,一解乡愁,也满幸福的。

本版作品提供:杨梅红艺术教育机构

采写:福田通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