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盘辣椒炒肉打成一锅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到底有没有要两盘相同的辣椒炒肉?日前,在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田寮某木桶饭餐馆,就餐的唐先生和餐馆方面发生争执,结果唐先生被打伤,随后其伙同亲戚将店铺砸坏,目前唐先生三人被行政拘留,餐馆一人被刑事拘留。

事发10月26日晚上8时许,47岁的唐先生与妻子等4人到田寮某木桶饭餐馆吃饭,当点好菜要上菜时,服务员上了两个相同的辣椒炒肉,双方因有没有点两个辣椒炒肉发生争执,随后餐馆的刘某华从厨房出来争吵,并拿起凳子殴打唐先生,致使唐先生眩晕。

正在此时,路过该店的唐先生的亲戚周先生和唐某看到唐先生被人殴打,进入该店后,连同唐先生一起拿着凳子对该店进行打砸,致店内空调、冰箱、消毒柜、玻璃窗等物品损坏,总价值约3000元。经医生确诊,唐先生双侧鼻骨、鼻中隔及右侧上额骨额突骨折,断端间不同程度错位,需做手术*疗。

目前,唐先生和两位亲戚对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周先生和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唐先生手术**后执行行政拘留。餐馆刘某华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使唐某生轻伤二级,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