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存消防安全隐患,执法部门介入调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近日频频发帖投诉公明楼村中泰工业园存在大量违法乱搭建和成堆的消防安全隐患。

前日,新区安委办会同楼村派出所等相关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据楼村派出所消防民警调取的资料显示,中泰工业园10栋厂房,仅2栋厂房通过消防安全验收,其余8栋厂房至今都没有向规划、建设、消防等部门申报相关手续。

执法人员发现,该工业园内确实存在乱搭建的铁皮棚厂房。其中一家经营金属零部件加工的企业,竟然有员工现场明*作业。其燃烧的废气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从一根通向屋顶的排烟管排出。此外,该工业区杂物也随处堆放。还有的工厂将纸皮、木材等可燃物堆砌在过道上,严重阻碍了工业园内的消防通道。

涉事物业公司深圳市宝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回复:针对中泰工业园区内存在的违法乱搭建以及消防隐患等问题,公司不会回避,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