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15楼掉到2楼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居民余先生:前几天不知什么原因,龙城街道瑞华园1栋1单元电梯从15楼掉到2楼,而且小区每一栋楼的电梯都出过故障,物业在电梯内张贴的《电梯保险标志》及《电梯使用标志》不是原件,而是复印件,怀疑复印件修改了日期,质疑电梯没有严格进行检查。

龙城街道办:经了解,瑞华园1栋1单元电梯确实发生了故障,管理处已及时联系电梯维保单位(日立电梯深圳分公司)进行检修,因须更换配件,管理处将该电梯停止运作,直至10月16日修好后**运行。目前,小区电梯运行正常。街道物管中心将会把该小区电梯存在的质量问题情况向区质监局反映,以加大行政监督力度。同时,街道物管中心已督促小区物业管理处评估维保单位工作绩效,结合实际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加强电梯维保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