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交警大队:每个周末会派员进行引导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停车难,一到周末龙岗中心城就“瘫痪”》追踪

《龙岗通·通通好看》上周报道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天虹商场和华润万家商场路段乱停车现象非常严重,每到周末,这里的交通基本陷入“瘫痪”,宽敞的龙翔大道和清林路几乎被随意停放的车辆霸占了,既堵塞交通,又影响市容。

据居民反映,龙岗中心城不少路段存在乱停车的现象,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市民表示,加强查处和疏导的同时要想办法破解停车难困局。

日前,龙岗交警大队回应称,中心城一些地段乱停车现象确实没有得到很好控制,接下来,交警部门每个周末都会派交警到现场进行引导,同时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查处。但仍有一些市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在疏导的同时,将会加大该路段巡查监管力度,以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采写/摄影:

龙岗通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