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营商情况陈述:香港位居全球第3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电 据香港电台29日报道,香港活着界银行*新颁发的营商情况陈述中排名第3位。港府对该陈述暗示接待。

据电台报道,这份陈述从10个范围切磋**189个经济体的营商情况。在新的评分基准下,新加坡继续连任**,第2位是新西兰。

港府29日接待该陈述,称:“这充实必定当局一向致力鞭策便利营商的工作。”

港府讲话人暗示:“当局会继续**繁琐的法则,取缔过时或不需要的规管,并致力于提高规管的效率和降低商界的遵规成本,以改善香港的营商便捷度。”

讲话人指出:“香港的总体得分由客岁的84.45微升至本年的84.97,显示本港的整体营商情况在曩昔一年有所改善。世界银行亦赞赏香港在本年3月3日实施的新《公司条例》,新增要求董事向董事会其他成员更具体披露好处冲突的划定,以增强对小股东投资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