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App 的大野心:看销售易如何改造销售行业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成立三年的移动互联网小公司,销售易有着一个大野心 -- 改造销售这个古老行业。


销售易移动 CRM 让**随时随地进行管理决策,所有员工销售行为、过程、结果洞悉于心


销售**结合移动互联技术=销售易!


销售易作为移动销售管理软件,究竟希望给用户带来什么价值,从而给整个行业带来哪些转变?谈到创业初衷,绕不**始人史彦泽的从业经历。史彦泽曾经从业于互联网公司瀛海威,瀛海威作为****个互联网接入服务商,甚至比中国电信(63.58, 1.00, 1.60%)的 ChinaNet 还要早两年出世。**一步是先驱,超前两步的瀛海威成为了悲情的互联网先烈。瀛海威之后,史彦泽由此开始了他在外资企业级 IT 公司17年的**销售和销售管理生涯。在成为以直销见长的 Dell 公司的 Top Sales,史彦泽又在分销见长的 CISCO 学习和锤炼分销体系,随后进入软件行业*头 SAP(68.13, 1.81, 2.73%) 公司,学习和掌握顾问式销售模式。


在对企业进行顾问咨询工作中,企业老总经常会问:应该如何有效管理公司的销售?如何打造一支销售铁军?而一线销售也有自己的问题:销售才能能学吗?如何学?已经成长为销售行业****的史彦泽通过具体咨询,解决了很多企业在销售方面“成长的烦恼”。 但如何把自己的销售经验迅速**,让更多传统企业突破自身的发展瓶颈稳步成长?销售管理软件无疑是理顺企业销售流程的一件利器,但 SAP 的经历让史彦泽明白传统管理软件价格高、复杂难用,在实际操作中有很高的失败率。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云技术的普及给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技术支持。销售基因加移动互联网技术加软件成就了“销售易”这款产品。


移动技术让“销售易”活起来


对于“销售易”产品的设计核心,史彦泽是希望做一款真正以人为本,能对销售工作提供支持,让销售和管理层能真正用得起来的产品。传统 CRM 系统*大的问题就是,存在销售和**都不爱用的问题。很多大企业部署昂贵的传统 CRM 系统,往往复杂难用。对于销售来说,他们需要白天见完客户后,抽出额外的时间录入客户信息和资料。CRM 系统不但无法成为工作的帮助,反而成为了他们额外的负担。如何让销售人员用起来这是需要解决的*要问题。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移动化办公让销售易的易用问题迎刃而解。对于外勤销售来说,在路上的时间和见客户的间歇,成为信息录入的*佳时间,完全不占用额外时间。销售人员可以随时随地调用客户信息,销售易系统成为了有利的销售支持工具。在销售完成一系列签到、客户信息录入、拜访信息录入后,日报呼之欲出,完全可以省下外勤销售案牍工作的额外时间。


而对于**来说,移动端更是切合**的工作需求。通过销售易系统,**可以从不同维度时时查询公司的销售情况。*先**可以查询销售部门、销售组乃至到每个销售人员每天的销售行为和会见客户情况,达到对销售人员和部门更好的管理。**也可以通过销售易的系统对目前所有项目进展进行查看和分析。销售易软件新推出的仪表盘功能,让**一目了然的把所有数据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降低日常决策成本,提高公司的反应效率。


治大国若烹小鲜 培养精英销售如做西餐!


销售作为是一门古老的手工业,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一直认为好销售都是天生的。虽然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培训班层出不穷,但是销售始终似乎是独门秘诀,充满了难以言说的秘密。从来没有一个人成功改造过这个行业?做过企业咨询的史彦泽一直希望改善这种情况。从软件到培训似乎有点不务正业,但史彦泽认为这正是销售易软件独有的竞争力。用户可以设置公司独特的销售流程,并保留在单客户下所有销售动作。公司每次成功的销售过程可以形成细致的流程图,实现对销售的自动化推进。通过其中的细节描述,完全可以复盘成功的销售过程。通过对精英销售流程图的学习和操作,销售新手可以明明白白的了解每个过程的哪些时间点应该做些什么会提高销售的成功率。如果把以前的销售培训比喻成是中餐培训班,老师只会告诉你,火候几成熟的时候,加入少许糖少许盐少许酱油。由于含混的操作流程,需要自己揣摩研究,很难量化,中餐大厨往往都无法批量复制。而销售易通过销售流程图,把整个销售过程分解成了西餐式的操作手法:在摄氏几度,加入几克面粉、几克糖,烹饪几分钟。精确的规定动作可以帮助一线销售把含混的中餐式销售过程,转换成可批量化复制的严谨的科学流程,成为销售行业的一次革命。像麦当劳(93.73, 0.35, 0.37%)开连锁店一样,复制公司的销售精英,这对目前处于告别人口红利,人力成本日渐增加的中国企业意义深远。


创始人史彦泽曾说过一句话:我们一起努力让所有中国企业都能用上好用且专业的管理软件。 让所有用户都能通过软件来提升管理运营效率, 这是我们能够让这个世界更美好的重要贡献。通过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改造传统的销售行业,这就是销售易的“野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