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大促 手机攻略曝光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11元*****不停

11月京东大促一触即发,想买新手机的小伙伴们一定已经在摩拳擦掌了。小编提前探营,已经拿到京东手机11.1-11.12大促的绝密资料,不敢*享,赶紧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11元**三星NOTE4,京东这是要“疯”的节奏吗?!

11月10日到12日是京东手机11.11大促*购*疯狂的3天,现在三星NOTE4、NOTE3以及广受追捧的一加手机一起参与11元**活动。只要手够快,你就有机会只花11元*购到NOTE4……是的,你没有疯,是京东疯了。11月1日到5日的开门红*头彩期间,可以11元**到的手机则包括iPhone5s、三星S5、努比亚大牛2、100+V6和诺基亚XL 4G等。而11月6日到9日期间,中兴天机、华为畅玩、酷派S6及联想笋尖S90又接棒加入11元**战场。当然,除了主角们积极参与**,配角们也不矜持,大量手机配件也会参与到11元超低价拍卖中,包括爱国者618双USB移动电源、蓝弦(Bluedio)H-WH涡轮飓风系头戴式立体声有线耳机、爱度(aidu)a3头戴式有线耳机及阿奇猫N13S蓝牙耳机等,平常88、68的耳机,如今几乎一折起售简直白菜价!

11款京东*家爆品,限时不限量,一定要这么“绝”吗?!

能不能**成功是要拼人品的,所以小伙伴们当然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为了让**不到的小伙伴不至于空手而回,京东还准备了11款*家爆品不限时供应。小编又一次截获情报,这11款爆品分别是:LG G3 国际版、华为荣耀 畅玩4X、一加4G手机64G版、努比亚(nubia)小牛3、努比亚(nubia)大牛3、中兴“小鲜”、IUNI U3、酷派大神F1 联通4G版、中兴(ZTE)V5 Max、诺基亚(NOKIA)XL 4G版和联想笋尖S904G。这些手机都会以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爆品价在整个11.1-11.12大促期间敞开供应。

30天价保+以旧换新,鸟枪换炮还等什么呢?!

要知道,现在你面对的可是中国*大的手机零售商京东+ “苹果、三星、LG等国外顶尖品牌”+ “联想、中兴、华为、酷派等国内品牌”的三重“诱惑”,更身处各种购物大礼包、爆品狂降、大牌特惠等促销信息包围的信息漩涡中。小编告诫小伙伴们,在京东买手机,可享受30天价保,再也不担心买贵买错了!另外售后到家也是值得考虑的,想象一下,无需出门、无需检测、保修范围内全免费服务,是何等的享受啊!*后一点,那就是京东的“以旧换新”服务,根据手机新旧程度折换,iPhone5兑换均价2100元、iPhone5s兑换均价2500元,三星S5兑换均价1500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换手机太频繁了。

活动直达链接:http://sale.jd.com/act/HNARqT7Ck3.html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