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城"花圃里成长"的房子今日表态 精彩板房争先看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位于黄埔区中新广州常识城起飞园的新加坡品牌大盘起飞•中新里今日盛装开放情景样板间,此次推出的样板间为85㎡(A)、120㎡(BC)三个主力户型。无论是浪漫的二人世界,仍是可以尽享嫡亲之乐的三代同堂,在这里都能获得知足。户户朝南,超宽楼间距的产物设计,**阳光舒展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广州常识城起飞园(以下简称“起飞园”)位于中新常识城南起步区,总占地30万平方米,总建面60万平方米。项目总体由享誉**的英国S333团队精心规划设计完成,有30多年专注绿色建筑空间的立异与摸索经验,营业广泛新加坡、中国、印度、韩国等10个国度26个城市,拥有2700多家**客户。起飞集团倾力打造容积率低至2.0的**轻奢糊口,享绿化率高达45%的健康鲜氧绿**况。

中新里作为广州常识城起飞园一期的室第项目,由6栋25-26层的高层洋房构成,产物为85-140平方米的二房至四房精美户型,估计2016年第四时度交楼。今朝*要推出1、2栋,约204套,享有跨越1:1.1的车位配比。中新里精心打造精品户型,力图为业主创作****栖身空间。

85-120㎡**空间为业主供给多种选择

无论是浪漫的二人世界,仍是可以尽享嫡亲之乐的三代同堂,在这里都能获得知足。户户朝南,超宽楼间距的产物设计,**阳光舒展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创意户型设计,“会成长”的房子映合成长概念。别的,项目作为常识城*个城市级综合体,多功能大会所和品牌云集的贸易街为业主供给一站式糊口办事。项目周边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程**教育呵护抵家,为孩子的将来供给优良情况;中新里门口就是14号线常识城南站,从项目出发,半小时车程便达珠江新城。

样板房开放时代,更有出色奖品送不断,Iphone6,家用电器等你来拿。同时,11月1日新加坡美食节诚邀您来品尝!

起飞·中新里免费热线:400-890-0000转809171

交通:地铁14号线支线常识城南站就在家门口,估计2016年通车,南北接驳21号线与14号线,30分钟瞬达河汉。

配套:项目为商住综合体,自带九大邻里贸易中间,涵盖了酒店、餐饮、娱乐、购物等**级休闲配套。

优惠:1万抵95折

价*:待定

看房团报名链接:http://m.fang.com/kanfangtuan/gz/12663_671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