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网“卖身”搜狐 双方尚未透露具体交易金额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56网“卖身”搜狐

  双方尚未透露具体交易金额,以及56网创始人去向

  新京报讯 继优酷土豆、爱奇艺PPS之后,视频行业又一桩收购案落定:人人公司旗下56网将并入搜狐视频。搜狐公司、56网分别于昨晚通过邮件对员工正式发布了该消息。

  “为了让搜狐视频的业务更加丰富,公司已与人人达成一致,将其旗下的56并入搜狐视频。”搜狐公司邮件内容显示。邮件中还称,56网并入搜狐视频后,会成为其视频分享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56网则表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原创视频分享的道路,坚持UGC和PGC的战略。整合进搜狐视频是“为了让56网在该领域更专注、迅速发展”。

  据了解,56网创办于2005年4月,主打视频分享。2011年,人人公司以8000万美元价格全资收购56网。

  在2011年并入人人后,56网曾得到资金、流量、品牌等方面的支持,并为其提供视频上传、分享服务。而56网的“靠山”人人网却伴随着微博兴起趋向没落。

  同时,Wi-Fi覆盖提升、3G的成熟、4G启用等利好因素,令UGC视频分享日渐*热。越来越多视频行业之外互联网企业杀入,让竞争更加激烈:新版**以“视频时代”为启动画面的关键词,加入小视频功能;新浪微博也因8月份风靡的冰桶挑战,日分享短视频超过**。业内称,56网眼看**无望,于是再次选择了卖掉自己求生。

  截至记者发稿,搜狐视频、56网双方尚未透露具体交易金额,以及56网创始人周娟的去向。(记者刘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