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灿烂》 讲述关于坚守与信义的故事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王志文被同组演员视为“好榜样”

记者易哲报道 35集现代家庭情感大剧《我心灿烂》前天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王志文、朱刚日尧、艾丽娅等主员悉数到场。该剧讲述的是两代三家人围绕一幅古画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展现了中国社会近三十多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在浓浓的怀旧风情下为我们娓娓道来了一个关于坚守与信义的故事。该剧将于11月6日登陆**电视台八套**档。

《我心灿烂》中,王志文饰演的赵家父亲赵方圆可谓是全剧的灵魂式人物,整部戏也是围绕着赵家父亲为了坚守当年**,辗转三十年,将古画物归原主的故事展开。作为王志文的长子,由朱刚日尧饰演的赵家仁继承了父亲有信念、有担当并执着追求的高品格,从自己的角度诠释出了父亲对信义的坚守。

能够与实力派老戏骨王志文搭戏并演绎父子,朱刚日尧感慨颇多,发布会现场更是尊其为自己的榜样。“我是*次与王志文老师合作,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王老师真的特别专业,几乎每次拍摄都是一条过,台词功力更是了得,开拍前也会精心做准备。我一开始会有压力,但是王老师教会了我很多,私下也常常一起交流人物心得,渐渐的也就没有当初的紧张感。都说距离会产生美,在一起近了难免会有摩擦碰撞,但王老师真的是我合作后只会加分的好榜样。”

因为在热播剧《离婚律师》中让饰演“家暴男”,朱刚日尧也背负了许多“骂名”,而在这部剧当中,他将对老形象进行**。对两个角色进行比较,朱刚日尧坦言更爱《我心灿烂》中有担当的仁义大哥。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