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 现身公证处要婚了?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2013年11月13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以来,受到许多粉丝的祝福,三天两头两人频频被传秘密结婚,昨天媒体再爆有网友目击吴奇隆现身****处,“头上绑一个冲天炮揪揪”,签完神秘的文件后就帅气离开,留下母亲在现场,再度引起媒体揣测是否就是与刘诗诗偷偷办理**结婚。

据悉,有网友分享撞见吴奇隆疑似办理再婚手续,有记者求证其经纪人任玥后,证实大忙人吴奇隆目前的确人在台湾,但前往**是为了处理肖像侵权官司,办理所需要的证件。被问到有没有顺道也办了结婚登记?经纪人则语带保留说“不清楚”,让“隆诗恋”是否真的修成正果更加暧昧。(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