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订亲宴全程无赞助 三套号衣破费4.8万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女星林依晨10月29日下战书在台北办订亲宴,据报道,订亲宴全程零赞助,三套号衣中有两套是林依晨在英国买的,另一套为造型师友人建造,总共约24万新台币,佩带的饰品也只是施华洛士奇。

但林依晨的准老公林于超家底丰厚,家族从事潜水用品生意。两人熟悉十多年,修成正果。

订亲宴宾客名单富丽,陈柏霖、柯震东、胡歌、陈晓东等过往银幕恋人皆出席道贺,柴智屏、黑人和怀孕的范伟琪、许玮甯、张钧甯、杨谨华、陶晶莹、曾宝仪等艺人也热情介入。现场媒体阵仗亦复杂。

林依晨订亲宴几乎凑齐先前的男同伴,“大仁哥”陈柏霖带了十万块新台币大红包参加祝贺,郑元畅则因先前已放置工作,请导演瞿友宁带来13万1400元新台币礼金寄意“平生一世”。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