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双料视后” 佘诗曼“开心到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TVB台庆颁奖礼各奖项都花落有主,不过无论是剧集的追看度,还是小生花旦的人气,无疑已经一年不如一年,台庆颁奖礼几乎已经沦为TVB台前幕后自娱自乐的派对而已。“微”观TVB台庆颁奖礼,网友除了围观一下红毯造型、替林峯叫叫屈外,更多网上搜索到的都是TVB艺员的互相祝贺了。成为“双料视后”的佘诗曼当晚就在微博表示,自己“开心到爆”。而当晚大赢家《使徒行者》的一众主演也在后台high翻玩自拍,摆明模仿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艾伦找众星自拍。

当晚共设16个奖项,一如去年赛制,“视帝”、“视后”及“*佳剧集”在全民**及专业投票下诞生,而“*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则由观众投票选出。佘诗曼在全民投票中占28.6%,专业投票则占全数50%;郭晋安得奖也是众望所归,在全民投票中占16.25%,专业投票则占全数50%,两组均为*名。

“视帝”“视后”无悬念,当晚反而绿叶大翻身。蒋志光*夺“*佳男配角”,颁奖人江美仪激动得亲吻他祝贺,而他在台上的一番感人发言也令台下的钟嘉欣、王祖蓝飙泪。凭“欢喜哥”一角赢尽掌声的“绿叶王”许绍雄(Benz雄)以62705票夺得“*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声称投了自己一票的Benz雄说:“多谢监制打造这个角色,我都系代演,还有多谢老婆仔女。”另外,“*佳剧集”则由《使徒行者》夺得,在全民投票中占20.3%,专业投票则占41.6%,两组均是*名!颁奖嘉宾钟景辉宣布结果为“三个字”时,田蕊妮及郭晋安均以为是《忠奸人》,并立即起身,当得知落空时即尴尬坐下失笑。无线指今年提早半小时截票以配合颁奖,投票人数为185779,人数较去年少。(综合)

●实至名归

@佘诗曼:

多谢多谢大爷恭喜。我开心到爆!

@**勤:

昨晚睇TVB颁奖,很开心曾经合作过的拍档都拿了大奖,@佘诗曼Charmaine 打孖上,实力超班,真的如阿姐所讲:无得输!@郭晋安—欧倩怡 亦已是第三次攞,台上说话很有共鸣,好演员、好爸爸!@2013张继聪 是学院出身,功底自然扎实,拿奖只是迟早问题,恭喜哂三位!期待将来有机会再合作。

@邓萃雯:

两次深刻印象:十年前他得知我想学写剧本,隔天便送我珍贵好书,是个有心人。以前上“***”节目会担心出丑态或有男女亲密的尴尬,但上天竟然安排两次的对手都是他,玩得又有风度,还会保护人,是绝对的君子;在这个要出位的行业真难得,因此铭记于心。

@江美仪: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已经结束了,很高兴《使徒行者》能得到“*佳剧集”,恭喜@佘诗曼Charmaine 能再登“视后”,实至名归的欢喜哥@许绍雄,及我很希望和他合作的@2013张继聪!全晚*感动莫过于能颁奖给我一直欣赏的前辈蒋志光!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去答谢各位对我的爱戴!爱你们!

●惨不忍睹

@麻辣婊哥:

TVB 2014年台庆给人一种要破产的感觉,佘诗曼打了石膏一样,杨怡胸前少颗扣子也没钱缝补,钟嘉欣直接披着自家的蚊帐就跑去了,田蕊妮似乎裆部藏了一个蝙蝠侠,整体毫无美感可言。

@Chrison克里森:

昨晚TVB台庆,艺员们不忘本业纷纷敬业地cosplay了起来。他们扮演的角色有:白雪公主的恶后娘、被毒侵入一周后的白雪公主、开前门迎客的银座妈妈桑、89年春晚的四重唱歌手……连袖笼里藏了过冬粮食的钟嘉欣在这里都是赢家。难得的是,在他们的夹击下,幸好还有个美得安安静静的杨怡。

●林峯别哭

@亲亲逗虾说鱼:

发生这件事大家都唔想,林峯“爆seed哥”你肚唔肚饿啊?我煮碗面比你食啊!

@可爱的小董董:

要是林峯没走,“视帝”应该是他的。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