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贸市场脏乱差谁来管?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红旗镇

投诉:市民李先生近日反映,位于昌盛花园内的红旗老农贸市场环境糟糕,市场没有垃圾投放地.市场内的鸡鸭鱼等动物内脏及垃圾都倾倒在昌盛花园和万春园两个小区之间的垃圾桶里.由于桶底留有排污水孔,动物内脏里的污水顺孔流出,污染地面,并产生浓烈的臭气.过往行人经过均掩鼻而行,小区住户有苦难言。

李先生说,近期,红旗镇派义工专门打扫市场卫生,又派冲水车冲洗.但由于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市场垃圾和污水排放问题,始终*标不*本,“**认为应专门为农贸市场设置无孔垃圾箱并放在市场周边,把垃圾及时运走.不应往小区垃圾桶里倒”。

回应:将加强监管

红旗镇相关部门回应,该镇今年9月1日将环卫清扫保洁服务外包给同心公司。针对李先生反映的问题,该镇市政中心已通知同心公司派员到市场加大日常垃圾清运力度,同时该部门也将加强对同心公司环卫清扫保洁服务的监督和管理,努力给市民营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