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反家暴舞台剧 志愿者可参与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你对家暴有更多的了解吗?中山市晨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在社区开展“博爱100‘被掩盖的罪孽’反家庭**宣传活动”。招募志愿者演员,根据真实故事编写反家暴舞台剧剧本,由居民来表演,并将定期走入社区广场,进行相关行为艺术、舞台表演、社区宣传、放映视频等反家暴宣传。

编写反家暴工作手册派发阅读

中山市晨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郑洁岚介绍,家庭**事件数量逐渐上升,事件日趋严重、复杂,受害者多半为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本次社工中心举行“被掩盖的罪孽”反家庭**宣传活动,希望能让更多居民对家暴有更多的了解,帮助承受*大心理压力的受害者尽早走出阴霾。

郑洁岚介绍,项目活动主要以宣传为手段,*先制定家庭**反**相关工作手册,如“施暴者教育与辅导培训手册”、“受害妇女援助与辅导培训手册”、“预防和制止家庭**-多部门工作工作手册”、“预防和制止家庭**-妇女**工作手册”等宣传手册,派发给居民阅读。

收集相关个案编写剧本

同时,社工还将收集挖掘有关家暴个案故事,编辑成舞台剧本,招募舞台剧表演团队和社区放映视频队伍;以社区志愿者为代表,排演反家暴舞台剧,定期走入社区广场进行相关行为艺术、舞台表演、社区宣传、放映视频等反家暴宣传。并由居民把生活中的家暴故事搬上舞台,让更多居民了解家暴的危害性。有意者可发“姓名+岗位+电话”到:3071662773(QQ)、13528237297。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