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地产引进现代住宅形态 倡导先进生活态度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安地产”)从事房地产开发已经30多年,1994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原股票名为深鸿基,现股票名为宝安地产,股票代码000040。

30年来在20多个城市开发近百个项目。近三年,宝安地产房地产业务不断扩大,在陕西、安徽、东莞、湖南、惠州等地陆续成立区域性房地产公司级项目公司,并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专业**品牌价值**强”,“宝安地产”品牌在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城市运营价值:

宝安地产始终贯彻“尊重自然、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开发理念,积极引进现代住宅形态,倡导先进的生活态度。其以*特的战略眼光,规模化、科学地投入到房地产开发建设中,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开发一系列特色鲜明、居住理念超前的楼盘。

主要特色:

宝安地产28年来始终坚持对土地价值和传统建筑文化的深入挖掘,对产品和人居环境进行深耕细作,并成功开发中式江南建筑系列、汉唐系列、现代宜居系列三大主打系列产品,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外,宝安地产开发的鸿基·紫韵、鸿翠苑、鸿业苑、鸿基花园等住宅产品,获得业界和客户的好评,其中“鸿翠苑”项目获得深圳市**工程“金牛奖”。

运营亮点:

宝安地产的代表性产品———具有显著中式风格的江南系列,目前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特色品牌。江南系列将现代宜居住宅与中式江南园林巧妙融合,追寻传统与现代的和谐统一,让居者情感在现代庭院生活中回归宁静与自然。

旗下的宝安江南城“宝安·山水江南”等已成为遍布大江南北的**子品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