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隆集团专注江北CBD地段运营 打造两大高端综合体项目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广东大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隆集团”)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石油、天然气投资为主业,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开发投资企业集团,业务遍及广东、湖北、广西等省区。

成立之初即致力于房地产投资开发,大隆集团在惠州先后开发了交银大厦、大隆中心广场、富山山庄、嘉丰楼、大隆综合楼等有一定影响的房地产项目。目前,处于惠州CBD核心地段,集商业、公寓、办公、休闲于一体的大隆**广场项目正在开发建设。另外,集团还同步开发江北7号地块(华贸中心旁边的星月城)项目,将打造为惠州**综合体项目。

城市运营价值:

在惠州地区耕耘多年的大隆集团,已在房地产行业确立了竞争优势,具备建设各类商业用房、高层楼宇的综合开发能力。目前集团正在惠州江北CBD地段开发两大**综合体项目,在四会市开发了总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集商业购物、休闲娱乐、旅游、办公、酒店、居住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大隆湾。未来大隆集团将扎根惠州,以商业地产为主,在惠州及珠三角地区加大加快房地产业务的投资力度。

主要特色:

经过21年的用心耕耘,大隆集团已在行业内连续十二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先后被评为全国行业诚信经营**单位、省诚信经营**企业、市民营企业50强、惠州市*具竞争力**房地产公司、纳税信用A级单位等。

运营亮点:

大隆集团在房地产开发上坚持多业态发展的开发思路,在发展住宅、商业地产的同时,还向商业酒店地产领域进军。目前公司已储备**地块,并拟将其建设成为地区**的**酒店。同时,集团自2001年开始以珠三角为主战场的石油配套服务,目前,公司已先后在广州、东莞、佛山、湛江等地设立了项目部,并与中石化、中石油和中油BP等国有、合资石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采写: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