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鹏基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红花湖片区第一生态豪宅 开创惠州山居地产新格局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深业鹏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2月,经过近30年探索和实践,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物业管理和实业投资同步发展、具有较大规模的集团公司。截至2010年6月,公司拥有多家控股、参股企业,总资产62亿元,净资产25亿元。近年来深业鹏基在深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加快了产业发展步伐,分别在深圳、长沙、惠州、东莞、泰州等地开发了大型地产项目。

城市运营价值:

深业鹏基于2004年进入惠州,坚持以推动城市发展为己任,先后打造了红花湖片区**生态豪宅———万林湖、仲恺**大盘———半山名苑、红花湖**平米名校住区———深业**山。经过十年发展,2015年将实现一城七盘宏伟目标,**惠州山居地产新格局,力争让建筑与城市发展节奏相吻合,顺应城市发展方向,做到可持续发展、与城市共生。

主要特色:

在惠州主要打造了南线**盘鹏基万林湖,现在售产品为万林湖8期**山,延续了万林湖一直依托良好的景观资源建设的传统,紧邻红花湖新入口,凭借红花湖**山水资源和十一小名校资源,打造**景观豪宅,受到改善型置业者的追捧。

运营亮点:

作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深圳特区工业区开发的先驱者和**者,深业鹏基秉承“人本、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改革和创新,企业信誉和品牌不断提升。进入惠州后,**了惠城区和仲恺片区山居地产的新格局。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