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集团城市拓荒者以标杆性项目带动惠州西部发展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明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发集团”)创始于1994年,是一家以城市运营为核心,以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酒店经营为支柱产业,并涉及工业、商贸、投资等多项领域的大型现代集团企业。2009年11月13日,明发集团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代码00846。

明发集团于2011年5月进军华南地区,**站选择了惠州。2013年6月,公司完成对惠州富之页工贸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富之页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并整合,对明发高榜新城项目进行全方位整体运作。

城市运营价值:

从以往的开发经历来看,明发集团在城市规划与建设的进程中,一直扮演着城市生活开发的拓荒者与运营者角色。此次明发集团强势进驻惠州西部片区,在业界看来,不光是明发高榜新城本身的产品值得期待,同时也让惠州西部因明发高榜新城这一**性项目的带动而有了更多的期待。

主要特色:

房地产产业的持续成功运营,使明发集团先后获得中国****、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总行级房地产**客户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运营亮点:

从2002年开始,明发集团将战略**转向商业地产的开发和运营,目前,集团在厦门、沈阳、成都、无锡、南京等地均有成功开发运营及正在开发的项目。明发商业广场依靠“商业地产+商业*头=城市经济”的战略联盟合作模式,与世界500强在内的**国内大商团强强联手,已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商业地产连锁品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