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车翻 水泥倾倒 堵了中信大桥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祝勇中信大桥桥头搅拌车撞电动车,导致水口方向桥头堵塞90分钟。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在现场获悉,搅拌车撞电动车后,还侧翻压倒一辆轿车,3车中仅电动车司机受伤。

桥头堵了90分钟

中信大桥水口通往江北方向的一处掉头位置,该处可以左掉头及左拐。昨日下午4时100分许到达现场时,此处附近两侧车道均行车缓慢,特别是江北往水口方向的车龙已经排到100米以外。

现场一片狼藉,搅拌车右侧翻倒在左侧车道上,其水泥罐内有大量散装水泥倾泻在路面上,这妨碍了水口往江北方向的车流。

搅拌车车头损毁严重,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右侧凹陷明显。在搅拌车车头,另一辆本田轿车车头已经**损毁,零部件散落一地。

至下午5时许,多辆清障车将搅拌车及轿车、电动车一一拉走。在交警组织工人对路面散装水泥清运后,现场交通开始缓慢**通畅。至此,该处桥头堵了90分钟。

仅电动车司机受伤

多名目击者称,引发车祸的是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要过来,却突然在那里停了”,一名摩的司机称,搅拌车侧翻,*后才压倒在等红灯的轿车。

搅拌车司机则介绍,下午3时30分许,当时他的搅拌车沿三环路从水口往江北方向行驶。经过此处一处掉头位置,“黑色的电动车从旁边穿出来,突然停到路中间”。搅拌车司机说,这让他立即打方向盘才导致自己的搅拌车侧翻。尽管如此电动车也被撞倒,另外一辆等候轿车也被砸坏。

现场执勤的江东交警大队交警介绍,3车事故中,仅有电动车司机一人受伤。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从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电动车司机为约60岁的男性,其手部有骨折,仍需进一步检查。

线索提供:贺先生100元曾女士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