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下集团打造惠州顶级高端住宅以创想提升城市格局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和**集团从创始至今,通过有效整合,以住宅、商业、旅游地产开发为主,涵盖商业运营、园林、装饰、物业管理、品牌营销、实业投资等行业。集团目前正开发的御景华庭、TPARK时尚公园已在业界拥有**的知名度,销售价格和业绩屡创片区**,受到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2014年金山湖片区发售的天玺湾项目已成为金山湖片区***的住宅之一。

城市运营价值:

和**集团力求在住宅产品中融入“和”的理念,在实际开发中体现在对江、湖等丰富的自然资源的承托和充分利用,*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将自然环境与项目设计融合起来,实现建筑与环境、建筑与人、人与环境的和谐关系。

主要特色:

和**集团布局**笔选在了仲恺高新区中心区。TPARK时尚公园,这是一个过去几年惠州房地产市场星光熠熠的名字,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大型城市综合体,10万平方米商业,惠州三大城市综合体之一。从城市发展的角度,TPARK时尚公园填补了仲恺缺乏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已然成为仲恺城市新地标。

运营亮点:

和**集团以“和”为核,释放品牌多维内涵,打破边界,将创新升华,将“分享”放大。和**集团接下来还将举行彩色中国跑活动,让爱随着跑步传递,为孤儿院的孩子实现彩色的梦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