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社会责任大奖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参评银行:

工商银行

惠州分行

企业简介:截至2014年9月末,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从业人员1342人,共11个一级支行、83个营业网点。综合考评在全国二级分行排名第22位,第8次进入全国30强行列。

参评理由:今年9月,工商银行惠州分行与市**人民医院成功合作推出“银医一卡通”,数十台自助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将原有的金融服务拓展至医院医疗结算系统,患者使用任何银联卡或工行发行的医保卡(近**张工行惠民卡),通过一卡通系统实现轻松缴费,大大缩短患者排队时间,提高就诊效率。

市民通过“银医一卡通”项目不仅支持工行发行的各种银联卡(含惠民卡)及代理的社保卡,亦可支持任何一家银行发行的银联卡,进行缴费结算。市民通过医院各楼层的“银医一卡通”自助设备实现自助建卡、预约挂号、现场挂号、缴药费、打印检验报告以及查询账户余额等需求,且跨行结算手续费不需患者承担,由医院负责。既减少了患者在收费窗口排队等候的时间,也减轻了医院的窗口压力,提高看病效率,深受市民欢迎,社会效益良好。

亮点**:以服务民生、服务本地为立足点,充分展示大行的社会责任。

参评银行:

中国银行

惠州分行

企业简介:成立于1978年1月1日的中国银行惠州分行,是该行在省内设立的一家**二级分行。

参评理由:多渠道****建设项目资金需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以“大行业、大客户、大项目”为**,围绕惠州“五大基地”建设工作,把握《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情况,积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发展大批行业**企业、实力雄厚的公司,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2014年来向石化、能源、基础设施等大项目累计贷款超过12.7亿元,占全部贷款投放比例超24.8%。

惠州中行积极响应**“双到”扶贫政策号召,组织扶贫干部深入挂钩扶贫点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帮助博罗县六条贫困村41户帮扶村民以及贫困村20户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亮点**: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好的银行”的理念和“信誉**、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全面助力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不断加大金融改革创新力度,支持惠州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参评银行:

建设银行

惠州市分行

企业简介:中国建行惠州市分行2001年跻身全国建行中心城市行之列,在全市各县(区)设立75个营业网点,在商贸、工业园区和乡镇设立700多台自助设备,是惠州投放柜员机*多的银行机构。

参评理由:大力支持惠州地方经济建设,勇当金融机构***。多年来存款、贷款、纳税额等主要业务指标排当地同业**。目前存款余额638.89亿元,贷款余额368.53亿元,分别占全市21个金融机构的19.15%和15.58%,稳居同业*位。

*早成立专业理财师队伍、开发各类理财产品是为了满足市民投资理财和资产保值增值的需要。

是惠州辖内惟一一家开办**性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银行,为偏远农村乡民激活社保卡提供上门服务;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员工义务献血800多人次,捐献扶贫财物53万多元。

亮点**: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是惠州同业唯一有此殊荣的银行机构;被广东省委、省**评为“广东省先进集体”,是惠州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连续三年被市委、市**评为“银行业突出贡献单位”;连续多年在市委、市**组织的“万众评公务”和民主评议行风政风活动中,获得金融机构**名,在今年的评议中每月均获金融同业**名。

参评银行:

惠州

农商银行

企业简介:2012年9月28日挂牌开业,由原惠城区农信联社和原惠阳区农信联社合并而来,作为全省**家由城区联社合并、并以地市名冠名的农商银行,从业人员1400多人,有营业网点112个,成为惠州营业网点*多、服务范围*广的本土法人银行。

参评理由:不仅为辖区城乡居民提供普通金融服务,还每年无偿承担20多万辖区农户、共计2亿元的国家补贴资金代发工作,包括农机补贴、种粮补贴等21项。

为打通农村金融“*后一公里”,该行大力推进农村支付结算“讯通工程”,先后推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银证转账、网上银行理财购买、自助机具跨行存款等业务,该行共有柜员机200多台,POS机2000多台,全天候提供服务。

在信贷政策上,惠州农商银行坚持“环保优先发展”的理念,加大对循环经济、新能源、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等的金融扶持力度,在授信条件上适度放宽,在审批中开辟绿色通道,在利率上充分优惠。

作为惠州本土的纳税大户,自2005年深化改革以来,惠州农商银行累计向当地缴纳各类税收近7亿元。

亮点**:矢志不渝服务本土,无缝对接传递“正能量”。

参评银行:

南粤银行

惠州分行

企业简介:成立于1998年1月的广东南粤银行,至2014年上半年资产规模已超过1500亿元,惠州分行于2013年12月4日正式开业,经营地点位于惠城区三环南路与演达大道交会处。

参评理由:南粤银行自进驻惠州以来,紧紧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围绕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主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行业遍及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汽车产业、现代农业等,通过BT项目贷款、商业物业经营抵押贷等产品支持惠州市基础设施建设;通过1+N业务、订单融资等产品支持**产业发展;通过超值贷、超市贷、共同基金等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在当地银行业中落地*个针对惠州鞋业行业集群授信项目。

同时,有一系列服务社会、让利于民的举措:存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全线上浮10%;现有银行卡及结算业务的优免政策,包括全球ATM取款免费、全国ATM转账免费、网银转账汇款免费、手机短信银行转账免费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贵宾客户可享受专业法律、机场贵宾、导医导诊、健康体检等贵宾权益。

亮点**:自进驻惠州以来,通过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小微企业等,并举行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参评银行:

浦发银行

惠州支行

企业简介:1993年1月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上海设立。1998年10月,本着植根上海、服务区域经济的初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地区总部挂牌成立。2009年,浦发银行惠州支行成立。

参评理由:2013年以来,该行支撑惠州市**下属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水务投资集团,提供综合授信70.2亿元用于交通、水务基础设施建设,此项目不仅作为金融机构与惠州市府合作历史上规模*大的融资业务,解决了市**对各类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本金缺口,预计还将带动200亿-300亿元产值**项目顺利落地,有效支撑惠州市跨越式发展,助推惠州尽早迈入全省第二梯队。

亮点**:浦发银行惠州支行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服务惠州经济社会发展。

本叠采写:

李更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